罹漠

为爱发电,更新随缘
磕cp很混乱(土下座)
和平吃粮,从我做起

[综]论如何共建和谐横滨(十六)

请配合前文观看,长连载文章。可以点击tag进入! 

*ooc预警,背景小英雄。小英雄全员友情没看过不影响阅读。 

*中太!!!欢迎大家找我聊他们! 

*本章节开始横滨主场(鞠躬) 

*更新缓慢致歉,大概是周更。我可以拥有你的小红心吗(卑微)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




英雄实习(一)

轰焦冻拉着自己的行李箱,一脸迷瞪的坐在了列车上。他像是现在都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头先是慢慢的扭向左边,认真的端详了一下太宰治的侧颜过后,又把头慢慢的扭向了右边,看着中原中也百无聊赖的靠在椅背上的懒散样。 

      



  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? 

       



 轰焦冻迷茫的乖乖端坐在两位老师的中间,觉得自己无处安放,并且对自己的荞麦面表示了深刻的思念。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


*

在体育祭的心结并没有顺利完全被打开,所以轰焦冻在看到来自安德瓦的邀请函的时候依旧是踌躇的。但还没等轰焦冻从这足以让他纠结整整15年的事情里得出个结论,就看见他们的便宜老师直接窜到了他跟前,把他吓了一跳。太宰治双手背在背后,身子微微向前倾去压低来,哑笑着看了一眼轰焦冻桌面上那张轻飘飘的纸,慢条斯理的开口道:“这是轰同学父亲给的邀请函吗?”轰焦冻愣了一下,随后认真的点了点头。太宰治伸出手来,探出指尖轻轻的在轰焦冻的桌面上敲了几下:“轰同学……现在的反应说明你并不是很想去吧?但是你因为,嗯,证明你自己?我这样说应该没错,去向你的父亲证明你自己。只是为了让你自己强大起来,但却没有发自内心的想要去追随他对吗?你只是承认这个人的强大,但在你内心里……轰同学,你并没有真正接纳‘火’的能量,对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 



 轰焦冻放在桌面上的手不自觉的收紧来,头颅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的垂了下去。轰焦冻并不是一个话多的人,这种事情在他除了在向绿谷出久宣战时吐露了几分之外,就再也没有被他从口里吐出来过。 

      

   


而太宰治却好像不明白轰焦冻的难言之隐似的,直接一股脑的讲了出来。 

        



 中原中也靠在墙壁上,装作什么也没听见的样子,无所事事的打量着周围的人。 

        



 太宰治并没有往轰焦冻身上戳刀子的意思。他一向很理智,包括在这一点上,太宰治也的确是好好的看准了时机才开口说的这一段话。现在其他同学还处于亢奋阶段,并且正处于热火朝天的聊天状态,只剩下轰焦冻一个人没什么精神的缩在角落里愣愣盯着那一摞纸。而太宰治也特意压低了声线,自然没有什么人能注意到。 

       



 至于为什么要找轰焦冻谈这些话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
中原中也淡淡斜过视线去瞅了一眼这两人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
太宰治看轰焦冻一言不发,马上明白了自己的一番“苦口婆心”起了作用。于是他干脆趴在了轰焦冻的桌子上,伸出手撑着脸,两眼弯弯:“所以,轰同学。我这里有个更好的建议,你要听吗?既可以让你不用去安德瓦名下的英雄事务所实习,又可以让你得到不输于和跟在安德瓦培训下的进步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



轰焦冻隐隐约约觉得这一番话似曾相识,可由于过分的天然,他选择了放弃回忆,导致他乖乖的一脚踏进了太宰治挖好的坑里:“要听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
“嘛嘛嘛,这样不就好了——”太宰治笑容瞬间轻松起来,非常自然的伸了个懒腰,跟大功告成一样:“所以,轰,要和我们一起去横滨转转吗?”轰焦冻瞬间瞪大了双眼,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。他想起前面几节课两人的教授,自然明白两人的强大与非人之处。他先是愣在了原地,随后握紧了拳头,盯着太宰治,认真的点了点头:“去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
仅仅一个字就足够了。太宰治满意的伸出手来揉了揉轰焦冻的头,笑着招呼道:“那你收拾好东西,我们要比其他同学早一些,今天就出发。” 

       



轰焦冻没注意到自己的头发已经被揉乱了,而是难得的情绪外露,带着点小兴奋的点了点头,站起来就要离开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
等他的脚已经迈出一两步的时候,他一顿,随后转过身来,极为真切的冲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两人鞠了一躬,随后又迅速且麻利的跑开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
中原中也双手交叉着环于胸前,走上前去与太宰治并肩站着,似是不经意的开口问道:“为什么选的是他?”太宰治耸了耸肩,笑的没个正样:“看顺眼了就随便拉一个过来呗——”中原中也“切”了一声,瞥了太宰治一眼,随后不屑的说道:“你那点小心思真当谁都不懂?问一句只是出于礼貌。”太宰治像是被挑起了兴趣,他双手插兜里,听了这话有点意外似的撇过头来看着中原中也,轻轻“哦?”了一声。中原中也慢条斯理的开口:“你这家伙心眼多的很……但是不难猜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



太宰治在心里默默出声反驳:就你一个人敢说这种话。 

        




“很明显吧……这次我们是受了boss和福泽先生的命令要求带一个人回来。这两个互相谁都不信……在这方面上。所以这也是他们暗中观察英雄社会情况的最佳方式。竟然是这种目的,自然要选个有代表性的人去,而且还要够安分,能够有足够的理由可以被我们打动。你抓住了轰焦冻和他父亲的矛盾,在他下定决心之前把这个苗头给掐死了。还不止,喂,太宰,你说实话。”中原中也顿了顿,蹙起眉问道:“你是不是也抱着帮轰焦冻走出那个死胡同这个目的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



太宰治闻言轻笑了一声,似是听见了什么天大的玩笑:“哎哎哎,中也,不是刚刚还说我的心思不难猜吗?怎么突然抽风了说这种傻话?”太宰治垂下眼睫,兴致索然的道:“你明明很清楚的看着我做了多少杀人放火的事吧?你究竟是抱着什么心态说出这话来的?” 

        



中原中也懒得反驳他,只是冲着他没好气的比了一个中指,送了一个白眼给他。 

        



虽然面上这一套动作中原中也做的无比顺手,但是他心里难免有点不舒服。也说不上来是怎么一回事,就是弄得他烦躁得很,有一种想要给太宰治一巴掌的冲动。把他一巴掌打醒的冲动。 

       



而另一边太宰治还在滔滔不绝的讲着:“我的目的很简单。轰焦冻的个性很强,反抗能力恰到好处,自己已经对某种事物进行过强烈反抗,但是又不像爆豪胜己一样看上去过于急躁,是一个很好的,可以给他输入反抗种子,并且改变他的三观的人。”太宰治拂过凌乱的发丝,笑着:“我的目的就是要让他明白英雄社会里的条条框框究竟是有多扭曲。我要把横滨,一个和这边完全不一样的社会组织展开给他看。通过一个人让整个社会开始慢慢蔓延‘横滨的特殊性’的概念,并且在他心里买下一个质疑的念头。中也,你不要忘了我们真正的目的。我们要的是横滨在日本拥有真正的自治不受外地政府干涉的特权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
中原中也看着他,张了张口,想说些什么,却什么话也没吐出。 

        



太宰治看着他一言不发的样子,很是兴趣盎然的挑了挑眉,眼角上挑,带出一个笑容。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*

“欧尔麦特……我知道我的做法的确是有点过激,但是你不得不承认,这个英雄社会的确开始变的扭曲了。群众们从一开始的追捧感激,变成了现在的谈笑责怪。认为英雄没赶来就是英雄的巨大失责,眼里容不得一点沙子。包括英雄,也开始大众化,泛滥化,甚至有些人披着英雄的皮干着垃圾不如的事……”根津坐在高高的椅子上,手摸着自己眼睛上的疤痕,冷静的说道。 

        



欧尔麦特低下了头,双手紧紧交握在一起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根津扭头看向窗外的风景:“我只是给了一个机会,提供这么一个小契机罢了。这不过是一个人,欧尔麦特,让他去吧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“我明白了……我会为其出力的……您说得对,我自己一手撑起的社会……的确……”欧尔麦特苦笑着双手抱住自己的头,长长叹息了一声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根津跳下来,轻轻的拍了拍欧尔麦特的肩膀。 

 

 







*

太宰治和轰焦冻以及中原中也,一人叼着一瓶轰焦冻送的草莓牛奶,查拉着脚坐在列车上。 

        



列车飞速的行驶,周边建筑上的灯火全部化为了模糊不清的光影。列车的终点站,是横滨。 













真的非常感谢到现在还能选择陪伴我的小天使们。鞠躬。其实最近的确是生活节奏有点乱,连周更都没能保持。三次元也的确发生了不太愉快的事情。但是,有你们陪伴真好。明天大概还会更一话番外(闭嘴)。总之我真的很感谢很感希谢大家……这篇文不会坑的,只要有一个人还在催我就不会停下来(再次鞠躬)

这篇文上部到打败all for one 就会完结,也不会太久了。下部横滨主场得让我好好构思一下再开!!再次谢谢大家!!








评论(52)

热度(6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